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携Cyberquad等亮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3/07/28 22:40  新华报业网  

  7月27日起至本周日,特斯拉来到首届江苏汽车消费节/长三角(南京)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除旗舰产品Model X、全球最畅销车型Model Y热门产品外,更有Cyberquad玩具车及生活服务周边精品惊喜亮相。

  早上9点,刚刚开展的特斯拉展台便获得了参展观众的关注,扫码抽奖便有机会获得闪电抱枕、环保种子卡、特饮,互动环节吸引大家纷纷排队参与。

  车型品鉴 沉浸式感受全球领先新能源与智能科技的魅力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到场观众介绍了特斯拉车辆的功能以及特点,一场舞动的Model X灯光秀更是直接点燃了观众的参展热情。从标志性的“鹰翼门”再到战斗机同款半幅式设计的Yoke方向盘,大家兴奋的来到车内体验操作,感受科技。

  同时,Model Y作为最畅销车型,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更有参展观众现场下单,“就想买个空间大的电车,一直都有关注Model Y。最近正好有优惠,趁车展赶紧下单。”

  据介绍,目前特斯拉发布引荐购车奖励,引荐好友购车,不仅购车人能够获得3500元或7000元奖励+90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免费试用权,引荐人也能获得7000或48000的积分奖励,可以兑换特斯拉周边礼品。同时,车展期间,特斯拉还为合作企业客户员工带来特殊优惠,车展期间到现场打卡,可领取特斯拉官方限量礼品一份;下订便有机会体验ModelX尊享试驾(12小时)等福利。

  Cyberquad玩具车赛博风拍照出片神器

  同时亮相的,还有“上架即售罄”的Cyberquad。这款赛博风的玩具车成为有孩家庭的必看项目,小朋友们纷纷坐上打卡拍照,好奇询问如何操作,更有家长表示“开上这个车,那肯定是整个小区里最拉风的那一个。”

  据特斯拉工作人员介绍,此款玩具车适用于8-12岁儿童,最大承重50KG,续航里程可达13公里,拥有两种速度档位,最高时速为8km/h,具备单速倒车和坡度缓降功能,可变速度的指拨换挡,能够更好地进行速度控制,同时也支持启用家长控制速度开关,最大程度的增加了安全性与舒适性,能够为每一位小车主提供新奇有趣的驾驶体验。

  据悉,该款玩具车一经上架就导致特斯拉官网一度被挤爆,购买页面出现卡顿无法加购,甚至有媒体发现黄牛涨5倍仍遭疯抢,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感受露营氛围 实用周边惊喜亮相

  展台上,Model Y后备箱内,摆放着精致露营必备的咖啡壶,与车旁的帐篷和折叠桌椅,组成了旅游出行必不可少的休闲场景。许多观众来到露营展区打卡,放松惬意的同时体验丰富的周边精品。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