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让传统过出“新年味” 东风标致陪你开“新”过年
2022/01/25 16:21  

  对中国人来说,最具仪式感的节日莫过于春节,仪式感让春节更有年味。这个虎年春节,东风标致开启了一系列“标致我的新年味”活动,用“新法式”仪式感,将年味拉满,找回儿时热热闹闹的新年味。

  春节来展厅,享万狮如意

  目前,东风标致“万狮如意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虎年灯笼、虎头坐垫、舞狮道具、新年堆头……你能想到的新年元素,在东风标致展厅都能找到,是新春狮粉必去“打卡”地。这个虎年春节,让东风标致带你寻回“儿时的年味儿”,过一个虎气冲天、虎虎生威的热闹春节。

  晒新春年味,赢专属礼包

  去年春节期间,东风标致发起了主题为“年逢喜狮闹新春”的第一季春节短视频创意大赛,活动上线2周吸引了超过4200万次播放。

  今年,以“标致我的新年味”为主题的东风标致新春短视频营销大赛(第II季)再次开启,全国各个区域的“标致人”都在陆续秀出属于自己的标致新年味,你也可以晒出你觉得最有意义的新春“年味”,与东风标致一起开启你的新年“新法式”生活,赢取标致新春专属礼包。

  暖心回家路,试驾新体验

  对于许多人来说,春节与家人团圆是一年辛苦后最大的期盼。在春节来临之前,为了缓解异乡游子们对故土和亲人的思念,让更多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东风标致发起了“驭心动致团圆”活动,邀请驾龄在三年以上的东风标致车主担任“心动大使”,送春节买不到票的人回家与家人团聚。

  狮粉年夜饭,满满新年味

  有一种温暖叫回家,有一种幸福叫团圆,有一种味道叫“标致我的年夜饭”。为了感谢每一位标致汽车粉丝及车主的支持,春节前东风标致在各大区,组织了多场“标致家宴”,“狮粉”家人们齐聚一堂,写春联、赏演艺、品美食、话家常,把传统新年过出细不一样的“新年味”。

  “标致我的新年味”活动期间,东风标致在全国各区域的4S网点,还专门为客户设置了“专属交车区”,为客户准备了特别走心更暖心的“万狮如意新车交付仪式”,给客户精致满满的新年仪式感。

  春节期间,东风标致对就地过年的客户也准备了“零食大礼包”、“万狮如意福袋”等关爱福利。此外,东风标致还在全国43个高速服务区,设立服务站点,提供不限品牌免费关爱服务,只为在回家路上,温暖您的旅程。

  春节不打烊,展厅随时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春节,东风标致不打烊,从除夕到初六,全网经销商正常营业,“狮粉”可以随时去展厅“打卡”。针对有购车需求的客户,东风标致春节期间还可以提供“上门试驾”服务。

  春节是事故高发期,为保障客户用车安心,东风标致提供“7X24小时救援”暖心服务,会第一时间响应客户救援需求,并做到2小时救援。据了解,春节后,东风标致还将为客户提供到店保养礼遇等多重大礼。

  “标致我的新年味——开‘新’过年”是一场“狮粉”感恩盛会,更是一场新年购车盛宴。春节期间,东风标致将通过全国各地的线下经销商门店,以及线上在抖音和懂车帝平台上进行连续不间断直播,直播间内会进行互动,赠送定制小礼品,直播间粉丝到店购车还可享受额外的惊喜福利。

  2022,标致我的新年味,东风标致期待与你一起过一个“新法式”佳节。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