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中国星双旗舰高手过招快、韧、稳南京站,展现硬实力
2023/04/17 09:28  

  4月15日,吉利汽车在南京举办了中国星双旗舰不试不比不卖快韧稳之高手过招试驾会,展示了吉利双子星“星越L”和“星瑞”“快、韧、稳”产品力和吉利CMA世界级架构体系领先的性能、安全与品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了让用户更全面的感知强大的产品能效和产品差异化,设置了赛道试驾、对比试驾等丰富的互动环节,让用户全方位感受中国星车型的硬实力和高价值。

  赛道试驾——设置金卡纳赛道,包括魔鬼四连、小U形、连续弯、倒车入库等项目测试,由专业的教练带用户进行试驾体验,现实弯道道路和考验车辆的安全性,完全考虑用户感受,把话语权交给用户,零距离感受“星越L”和“星瑞”的性能与驾控模拟,夯实安全·稳。

  对比试驾——设置交叉轴、滑轮组、颠簸路、0-100加速等体验,感受产品差异化的突出优势,感知强大产品能效,多维度感受吉利双子星产品力。“星越L”与“星瑞”弹射起步快,后段加速持续有力,让用户感受吉利中国星车系车型的CMA超级母体-世界级模块化架构,强大驾控实力,夯实底盘·韧。

  星瑞采用CMA线控底盘+采埃孚DP-EPS转向系统+中欧联合专业底盘调校。具有29000N·m/deg扭转刚度,星瑞智能安全系统540°透明底盘,从容应对无死角。星瑞的DP-EPS结构,其实是在齿条的其他位置布置了一个小齿轮,相当于双小齿轮。换成实际体验来形容,那就是传动比高,转向响应快,指向精准。

  星越L采用了意大利ITT无铜刹车片、超大尺寸真空助力器、同级最大尺寸前通风盘和后实心盘、专属定制固特异EagleF1高性能轮胎。星越L四驱版实现了50:50的前后轴扭矩分配,在湿滑崎岖路面,也能轻松脱困。好马配好鞍,经过硬件升级后的星越L最大爬坡角度可达到37°。实力对标豪华,打造沉浸式驾乘体验,非凡品质呈现超凡品味。

  优异的四驱爬坡能力、精准动力控制与制动性离不开CMA世界级架构。诞生自CMA架构的车型,会通过对前后减震器的阻尼调校提升车辆的抗前倾、抗后倾能力,并通过对侧倾中心和车辆重心高度差的控制,提升车辆过弯时的抗侧倾能力,从而提升了驾驶稳定性。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吉利汽车向市场展现了打造高品质、高水准汽车的决心,中国星产品坚守高价值制造标准,CMA欧洲标准豪华智造工厂,采用豪华制造标准工艺,精心打造轻盈强韧的安全堡垒,相信未来吉利汽车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