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与ATL汽车集团达成合作,推动加勒比地区电动化转型
2023/07/03 11:54  新华报业网  

  6月26日,比亚迪宣布与行业领先的汽车经销商ATL汽车集团达成合作,将共同为加勒比地区提供新能源乘用车产品,推动当地汽车电动化进程。签约仪式于牙买加首都金斯顿市进行。

  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截至目前,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430万辆,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电动化出行体验。ATL汽车集团成立于1997年,自2010年起成为牙买加汽车领域最大的投资商,拥有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出色的业务水平。

  本次双方强强联手,携手为加勒比地区消费者提供新能源乘用车销售及售后等服务,业务覆盖10个国家,包括牙买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开曼群岛、库拉索、巴巴多斯、阿鲁巴、安提瓜、圣卢西亚、圭亚那和苏里南。双方计划在牙买加开设两家门店,分别位于金斯顿和蒙特哥湾,当地消费者能一站式感受比亚迪技术、体验比亚迪产品。

  ATL汽车集团执行董事长Adam Stewart表示:“电动化出行已经是未来的趋势,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比亚迪达成合作,也非常荣幸能推动牙买加的新能源汽车普及。我们将全面接受预订,并预计将于10月开始交付。此外,我们会在加勒比地区大规模开设门店。ATL相信,未来,比亚迪将成为牙买加甚至加勒比地区排名第一的电动汽车品牌。”

  比亚迪中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国家经理张琎表示:“与ATL汽车集团达成合作是正确的决定,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共同的理念。我们的目标是,用创新技术保护地球、造福人类,助力为‘地球降温1°C’,这也是比亚迪的品牌愿景。接下来,我们将与ATL完成10家门店建设,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促进当地可持续发展。”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