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以先行促推广!新能源汽车进机关活动在常州举行
2023/07/23 12:15  新华报业网  

  7月20日至21日,江苏省新能源汽车进机关活动在常州市武进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常州市和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承办,省级机关部分单位参加。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积极发挥党政机关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邀请了省工信厅、省汽车流通协会相关专家开展现场授课培训。重点围绕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安全性、环保性、续航能力、常见品牌、符合公务用车标准的相关车型等进行了介绍。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了“机关事业单位新增和更新公务用车100%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的探索实践情况。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现场调研了“亚洲数字能源领域头部独角兽企业”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明星企业”理想汽车生产基地,了解新能源汽车制造、应用情况和充电设施设备情况等。

  据了解,在近期发布的《2023胡润中国新能源产业集聚度城市榜》上,常州市的投资热度指标排名全国第一。目前,常州已汇聚3400多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形成“发储送用研”的产业生态闭环,整车、动力电池产销量都占整个江苏省的一半。活动相关组织人员表示,该活动是江苏省新能源汽车系列活动之一。常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完备、产量省内领先。在常州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对常州市“新能源之都”建设的积极宣传推广。另一方面,加强了公务用车管理人员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认识和了解,有力促进了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