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超然·进阶 冠军领航 比亚迪举办宋PLUS冠军版品鉴会
2023/08/25 09:58  

  领驭巅峰,畅享舒适驾乘;一路前行,领势美学经典。8月22日 ,“超然·进阶 冠军领航”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媒体品鉴试驾会在南京圆满落幕。

  本次试驾路线从南京出发,沿途穿越风景如画的六朝古都,至历史悠久,拥有璀璨的文化内涵的美丽扬州。

  本次旅途不仅是一次试驾体验,更是一场传统古韵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唐代诗人徐凝这句,真是写绝了扬州城的妩媚娇柔和江南风光的缠绵缱绻。

  扬州南临滔滔的长江,东依静静的京杭大运河,历来就是风光秀美的风景城、人文荟萃的文化城、博大精深的博物城。

  大运河博物馆,这座博物馆以其恢弘的设计和丰富的展品,生动再现了大运河作为古代交通要道的辉煌历史。

  就像大运河作为历史见证了无数辉煌瞬间一样,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也在汽车领域展现了引人瞩目的成就,彰显出作为领先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的卓越地位。凭借其引领创新的科技以及卓越的性能,与大运河博物馆传承的历史底蕴产生了互相呼应的契合。

  扬州玉器作为民间雕刻艺术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

  作为现代汽车工艺和科技的巅峰之作,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代表了对汽车行业持续革新和进步的坚定信念。无论是其科技创新的设计还是对可持续出行的承诺,都在细节中完美体现出对汽车未来的追求。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超然进阶、焕颜加冕。

  全新海洋之美,美感涌动盎然新生

  返璞海洋自然美学,OceanXFace前脸,水滴涟漪都是海洋设计的超级符号。波光粼影组合大灯,双透镜眼神犀利,完美融入机盖,形成聚拢效果。海纳百川无边界格栅,视觉观感突破边界。海风凛冽动感腰线,优雅的下凹内裙线,拉高整车视觉效果。19英寸澎湃浪涌运动轮毂,凸显力量感和运动属性。海际星曜贯穿式尾灯,点阵水滴纹理逐渐点亮,与前大灯点阵细节相呼应。

  全新舒享空间,舒享座舱悦然于心

  新B级海韵轻雅座舱,前排座椅镂空式设计,奢享舱级感受。全新海洋之心中控布局,灵活操控,得心应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仪表盘导航。15.6英寸旋转悬浮Pad。31色氛围灯,每天都是好心情。15W双手机无线充电,存取方便,免除插拔线的烦恼,更安全。

  全新安全呵护,全能护航安然畅行

  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共集成了ABS、EBD、TCS、HHC、HBA、CDP、VDC、AVH、CST、BDW、CRBS、ESP等十余项功能,为主车提供全方位的主动安全保护。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悬架,由比亚迪底盘调教专家汉斯柯克 团队倾力打造,平稳舒适更安心。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自动调节阻尼力,适应多种路况,平稳路面支撑性更强,操控更佳,颠簸路面减小共振,提升乘车质感(DM-i车型150km版本以上配备)。

  全新无忧驾趣,智领科技卓然出众

  DiLink系统,智能配置,全系标配NFC卡片钥匙,打开车门的N+1种方式。云服务APP·极尽未来体验,远程管控、位置服务、远程查询,我的汽车我做主。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驾驶辅助,开启智趣新生活。Infinitf品牌音响为声音赋予颜色,为生命增添律动。PM2.5绿净系统,过滤空气中PM2.5颗粒物、花粉、有害气体有效保障车内人员的呼吸安全。

  宋PLUS冠军版DM-i及EV版本,DM-i超级混动技术,以电为主兼顾性能与节能,短途用电,经济节省;长途用油,超强动力。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超级安全,超高强度,超长寿命,超级续航。1.6kW随车充,3.3/7kW壁挂式充电,18kW直流快充,充电场景全覆盖。

  EV e平台3.0技术基因,八合一电驱动总成,集成了驱动电机、变速器、驱动电机控 制器、高压配电箱、高低压直流转换器、 车载充电器、动力域控制器、电池管理器。最高605km续航,140kW直流充电,充电10分钟,最高可增加续航120km,无里程焦虑,恣意纵享山海之美(605km续航版本)

  比亚迪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和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将秉承“技术为本、绿色为魂”的理念不断前行,不断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体验,为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