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点”亮烟火,打卡十三地⑨丨在古黄河畔,二十四街景激发蓬勃的消费活力
2022/09/09 18:05  新华报业网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在宿迁,夜幕降临后,古黄河畔的宝龙二十四街“烟火气”升腾而起,为城市的发展和繁华贡献着力量。

  一辆辆散发着美食香气的主题餐车、个性十足的文创手作、潮人精品店……近年来,宿迁市利用空置公共空间,结合古黄河风光带,充分发掘夜经济文化,融入水韵文化、酒都元素,搭建起“二十四辆街景摊车,二十四个街景集装箱,二十四小时吃喝玩乐购不打烊”的特色主题街区,“烟火气”、人气与商气在这里相得益彰。成了宿迁人“吃喝-逛游-休闲”的特色滨水文商旅体验街区,并成功创成省级休闲旅游街区培育单位和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策划 潘青松 田梅 朱文军

  统筹 孙旭晖 朱威

  文案 孙旭晖

  摄影 孙旭晖

  剪辑 曹阳

  包装 曹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