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桑墟镇:社会各界捐资出力战疫情
2020/02/06 14:20  新华报业网  

  连日来,尽管疫情防控形势逼人,但是在桑墟镇,却处处都涌动着一股股暖流,该镇企业、居民、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纷纷捐资捐物、出力流汗、鼎力相助,共同谱写了一曲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阻击疫情的合力攻坚战。

  病毒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期间,该镇除了奋斗在一线的镇村干部、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共产党员外,还有许多普通群众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在寒冷前线作战的工作人员增添了丝丝暖意。该镇蔷薇河村青年吴昊、吴大洋等人看到本村县界卡口照明条件不佳,影响到执勤人员夜晚测量体温,二话没说,当即拿出灯具和竹竿,为执勤人员安装上照明设施,同时还主动拿出自家的饮水机,为执勤人员提供热水。老庄村普通群众袁和国看到执勤人员日夜奋战在岗位上,于夜间送来了热气腾腾的奶茶,让执勤人员备感温暖。回家探亲的友谊河村现役军人张帅,看到疫情严峻形势后,主动请缨加入村里先锋岗执勤,体现出了一名时代军人应有的品德。

  该镇工业企业较多,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广大企业主纷纷捐资捐物,奉献爱心,共同应对疫情。镇金森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树贵带头向疫区捐款5万元,镇榆叶梅协会会长徐高贵又捐资5000元。紧接着,镇企业家协会率先捐出1吨84消毒液和600只3M口罩。庞氏木业集团董事长庞树贵向老庄村、友谊河村捐赠了1500余只口罩。伍福家具总经理袁雪松向大河西居委会执勤人员捐赠了泡面、凉茶和面包。伟康木业吴小伟、中建木业张华兵向值勤人员捐赠了30多箱方便面和饮料。刘厅村春潮木业、刘洋木业、超宏木业、老庄村华盛木业、友谊河村信友木业……也相继捐赠了口罩、方便面、饮料等防护生命用品。全镇累计捐资捐物价值达30多万元,共同构筑起一道防护疫情的铜墙铁壁。(樊元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