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宿城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6 17:41  新华报业网  

  4月22日上午,宿城区司法局在宿城新区众安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司法行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旨在统一思想,部署工作,总结经验,再启航程。局机关各科室、司法所全体人员及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阳同志首先传达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副主任韩丽同志宣读2019年度司法行政系统获得区级以上表彰奖励和区局表彰文件。并对2019年获得国家、省、市、区各级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并向在岗位目标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个人颁发了奖匾和证书。颁奖结束后,全体人员统一观看全区作风建设专题片,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胡继怀同志就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进行安排指导。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大扣同志就2020年宿城区司法行政系统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接着机关科室、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四位代表就各自工作及作风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广军同志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全系统从三方面着手,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一是聚焦“三个目标”,奋力争先进位。目标就是引领,考核就是导向。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把省厅、市局绩效考核和全区高质量考核“三项考核”紧紧抓在手里,落实到行动上。要立足落后局面,聚焦“全省前列、全市第一方阵、全区先进”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大干快上,迎头赶上;二是坚持“一个统筹”,奋力创新创优。新一轮机构改革,区委紧跟中央、省委、市委步伐,成立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加强对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司法部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定位为“一个统筹、四项职能”。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始终坚持把“法治统筹”挺在前面,扛起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全面统筹好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争有为、争有位;三是强化“五个意识”,奋力锤炼作风。“打铁还需自身硬”!干好司法行政工作,队伍建设是根本,从严治党是保障,整顿作风是关键。我们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区委深化作风建设九条规定,把司法行政队伍打造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具体做到“五强化五锻造”。

  王秀 谢星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