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南湖街道:“党员先锋岗”掀起争先创优热潮
2020/05/22 15:09  新华报业网  

  南湖街道紧紧以党建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设立“党员先锋岗”,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奋力拼搏,掀起争先创优热潮。

  结合房屋征收,为了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作用,南湖街道和该县房屋征收部门联合组建了临时党支部,约有120余人;设立3个“党员先锋岗”,打好房屋征收“组合拳”,攻坚克难,加快了西南片区棚户区改造的步伐。在去年完成1450余户房屋征收、创造历史“高速度”的基础上,今年已完成800余户房屋征收,为加快南部新城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奠定基础。还结合房屋征收,教育广大党员在棚户区改造中不当房屋征收“钉子户”,平稳推进西南片区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

  结合小区管理,激励党员在建设美好家园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天下景城等3个老旧小区改造中,党员积极主动参与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和整体品位。奥体文景苑是新小区,总户数1244户,入住率96.5%,广大党员以争先创优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投入10万元建成全县第一个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由于党员带头,规范管理,该小区荣获省优秀示范项目。

  结合民生工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掀起全民创业热潮。依托辖区工业集中区、电商产业园、国际图书城、百盟物流园等产业优势,建立党员创业示范基地,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引导流动党员投身创业大潮,新发展新南等3个淘宝村,新创办投资50万以上工业项目4个,投资10万元以上商贸服务项目22个,创办网店29个,新增返乡创业项目20个,创业培训412人。(晏景文)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