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公共法律服务团“四个一”护航企业绿色生产
2020/06/04 17:19  新华报业网  

  为引导企业绿色低碳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以“世界环境日”及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为契机,沭阳县公共法律服务团“四个一”为园区内企业及员工送上绿色盛宴。

  营造一种氛围。在县经济开发区道路两侧醒目位置、管委会宣传栏及重点企业厂区门口以悬挂环保标语、LED显示屏滚动放映、广播定点播放以及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围绕“绿色生产”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在园区营造“减少排污、节能环保”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场宣传。公共法律服务团围绕新颁布的环保法,重点普及关于水体、大气环境、噪声振动、固体废物、化学品、放射辐射、排污管理、绿化环卫以及环保科技等领域的法律法规,旨在传播绿色、低碳生产理念,倡导坚守生态环保底线,文明生产。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80余起。

  组织一次体检。对园区内151家规模企业排污情况进行全方位体检,主要围绕污染物排放总量是否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污染监测设备是否完善、是否设置专人专岗负责等方面开展体检,体检结果采用红黑榜制度,对符合环保标准的先进典型予以表扬,对污染企业进行惩处曝光。

  参与一次行动。在园区内举行绿色健步马拉松行动,高举“学习《环保法》,绿色生产、低碳生活”的横幅,公共法律服务团全体成员及2000余名园区内员工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法治思想和环保理念。(徐艳)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