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宿迁发放3000万元“五星”消费红包促消费
2020/06/16 21:5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6日上午,宿迁市政府“五星”消费红包发放活动暨2020嗨在宿迁·新消费促进季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宿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战疫情、抓复工、促消费、惠民生。先后开展宿迁招商云推介、嗨在宿迁啤酒节、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等活动,从“地上”到“云上”,推动冷下去的经济热起来。1-4月,全市社零总额平稳上升,降幅较一季度明显收窄,处于全省前列,消费市场总体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

  本次活动经过宿迁商务系统的认真筹划,按照“市县(区)联动、政企互动、企业主动、多方助动”思路,计划到10月底,政府层面组织系列活动30场,重点商贸企业开展打折促销、优惠让利、宣传推广等系列活动200场。其中,中心城区推出110场,涵盖餐饮、百货、汽车、老字号等行业领域,全面推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介绍,“五星”消费红包发放活动,是本次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的重头戏。红包发放面向所有宿迁市民及来宿迁游客,计划分三期,总共发放3000万元。第一期聚焦餐饮行业,活动总体分两大板块,即预约领红包。分四轮总共发放1000万元,设置“一星红包”5元、“二星红包”20元、“三星红包”50元、“四星红包”100元四种面额。参与摇号抽红包,先预约报名。从16日当天上午10:00开始,报名入口就将开放,只需要扫码进入“嗨宿迁”服务号,点击活动入口进入红包领取页面,即可预约报名。预约成功后,便可静候红包发放。第一期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宿迁将通过微信支付平台,在每周四的上午10:00(6月18日、6月25日、7月2日和7月9日),开展四轮随机摇号,向预约报名者微信支付卡包派发消费红包。摇到红包的消费者,可以在市区7000多家开通微信商户号的餐饮商家结算使用。红包有效期为领取之日起14天内,逾期失效并退回资金池。消费赢大奖。活动还设置了“五星消费奖”和“酒都幸运之星”两项大奖。期间,将从使用红包完成消费的消费者中,由宿迁市公证处进行摇号抽取并全程监督。每轮抽取10个“五星消费奖”,奖励价值3000元左右的礼包,包含洋河梦6+、餐饮券、购物券、旅游券、图书券等奖品。第一期四轮“五星消费奖”中奖名单将分别于红包发放后的下一个周三(6月24日、7月1日、7月8日、7月23日)公布;每期抽取1个“酒都幸运之星”,奖励价值2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一辆,第一期“酒都幸运之星”中奖名单将于7月23日公布。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