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县司法局“三个互融”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0/07/13 18:38  新华报业网  

  沭阳县司法局积极响应节能号召,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约环保意识,以“三个互融”把节能低碳环保落实到每个角落。

  与知识竞赛互融,营造活动氛围。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节能宣传活动周主题,通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与环保节能降耗知识竞赛,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挂横幅等方式宣传节约环保标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节能减排,树立勤俭节约理念,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绿色发展的环保意识的重要性。

  与日常生活互融,开展积极行动。7月13日单位停开公务车1天,鼓励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活动期间检查各办公室照明用电情况,确保做到人走关灯,长时间不用的电器设备拔掉电源,规定各办公室夏季办公空调设置不低于26摄氏度,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与节能减排。

  与机关工作互融,完善相关制度。完善局机关管理制度,将勤俭节约、环保节能纳入机关效能考核内容,并完善机关车辆管理、对外公务接待、公文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制度,开展节能宣传周总结会,总结一周的活动成效,并号召干部职工在“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都坚持节俭低碳环保,从源头控制,从点滴防范,切实践行文明、绿色、节能、低碳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郭明妹)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