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南湖街道:“12345”让干部深耕在一线
2020/07/15 09:50  新华报业网  

  沭阳县南湖街道坚持群众反映问题无小事,深入一线解决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问题。今年以来,共处理“12345”热线反映问题2227件。

  6月15日,市民王先生拨打“12345”热线反映,南湖街道浦东国际小区1号楼1单元,因302室西侧平台有一处凹槽,下雨后积水渗入1号楼配电箱和光纤箱内,存在安全隐患。接到交办后,街道小区指挥部人员及时和小区物业、网格员和电工第一时间至现场进行处理。王先生感动地说:“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反映这一问题,没有想到你们会这么快就来”。

  6月20日,市民刘先生通过“12345”热线反映井冈山大道西侧的排水渠道被市民填平,导致院内雨天积水无法排除。街道接到交办后,迅速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及辖区网格员到现场查看,并及时组织机械进行开挖疏通,迅速解决问题,积水全部排出。

  “把老百姓反映的事当作自家事,就没有解决不了问题。”分管“12345”热线工作负责人胡义浩深有感触地说。每遇到棘手问题,他就和社区干部协商研究,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一些怕麻烦、方法简单处理“12345”热线的单位和个人,他毫不留情,在街道早会上提出严肃批评。

  前不久,市民仲女士向“12345”热线反映每天下午5点左右,沭河家园小区1期西门新南路上有摊贩在路旁摆摊,并使用高音喇叭,影响住在附近居民生活。街道城管中队接到安排后,及时到现场察看取证,证明事情属实后,会同环保部门第一时间予以取缔。(赵金浩)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