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沭城街道:广场舞上演普法大戏
2020/07/24 16:57  新华报业网  

  盛夏的沭城,不管是清晨还是傍晚,如果你漫步在沭阳城乡商场、公园和小区广场等公共场所,你会看到几十乃至上百的男女老少身穿法治T恤,他们随着美妙的音乐跳着整齐有序的健身广场舞,呈现出一片和谐景象。

  近日,沭阳县沭城街道司法所在贯彻落实“七五”传统普法方式的基础上,增加“自选动作”,着力打造辖区法治文化亮点品牌。启动“广场舞普法”新模式,利用广场舞阵地,上演普法大戏,让法治与健康同行。

  该街道充分利用广场舞爱好者具有贴近生活、时间充裕、人数众多等优势,自发购进上千件法治T恤、法治扇子发放给广场舞爱好者,T恤背后印制“和谐社会,普法先行”、“弘扬法治,崇尚文明”、 “崇尚法治,共创和谐”等字样,使其变为普法者,提高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

  同时,该司法所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公证法》宣传单及《法律进农村》读本、《法律进社区》读本、法律援助知识手册等“普法大礼包”发放到群众手中,让人们在休闲娱乐时接受法治教育。(赵登武)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