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宿迁将恢复部分交管业务窗口办理,但有这些事项请注意
2022/03/26 12:57  

  交汇点讯 自3月14日起,宿迁市暂停了交管业务的线下办理。3月26日中午,宿迁交警发布通知,决定自3月28日起,宿迁市部分交管业务恢复线下窗口办理。有办理需求的市民可以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避免扎堆。具体内容如下:

  01

  业务类型

  宿迁市车管所、城区分所、新区分所、宿豫分所,市区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含二手车市场、顺安、荣业、润丰、功成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的所有机动车登记业务、驾驶证申领业务、AB类驾驶人审验教育、满分教育业务等全面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计划恢复。项王路、珠江路、太湖路违法处理中心窗口全面恢复。各县车管业务恢复情况由各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行安排。

  02

  办理提示

  为减少疫情传染风险,对部分业务实行预约办理,需要预约办理的业务包括:

  1、AB类驾驶人审验教育、满分教育业务请登录交管12123进行预约。

  2、小型汽车注册登记业务(市车管所办理)、小型汽车二手车过户业务(二手车市场、润丰、功成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大型汽车登记业务(顺安、荣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请登录“宿迁公安微警务”、“宿迁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车管业务预约”功能进行业务办理预约(预约系统将于3月27日启用)。

  3、如半挂牵引车和挂车一起办理业务的,仅预约牵引车办理。

  03

  业务办理须知

  1、预约办理业务的,请预约人提前准备好办理资料和预约凭证,并按照预约时间、预约地点前往办理业务。预约成功后未前往现场办理业务超过3次的,将被列入黑名单、限制预约。

  2、业务只限1人办理,办理人员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近期有外地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行程码带“*”的),需居家隔离期满后方可办理业务;

  3、办理业务时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等候区相互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废弃口罩等防护用具必须放入指定垃圾桶,不得随便丢弃;

  4、业务办理完结的群众须尽快离开业务场所,不得聚集和逗留。

  04

  温馨提示

  1、目前依旧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宿迁交警建议需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申领临时号牌、免检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处理和违法罚款缴纳、预选机动车号牌等交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自行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tps://js.122.gov.cn)或下载“交管12123”APP进行网上办理。

  2、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1至8分的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可以自行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tps://js.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注册后,进行网上审验学习。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旭晖

标签:
责编:华夏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