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今天14:30至21:30,宿迁苏宿工业园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2022/03/29 15:44  宿迁发布  

  苏宿工业园区关于开展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决定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苏宿工业园区所有居民和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商超等所有人员(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暂不参加)。

  二、采样时间

  2022年3月29日(周二)下午14:30至晚上21:30。

  三、注意事项

  1.请所有人员根据社区和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商超等统一安排,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苏康码、行程码)。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居民朋友,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纸条,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指导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陪同并准备好家庭户口本。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孕妇、婴幼儿等特殊困难人员的家庭可联系流动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2.用“宿康宝”预约登记时,可选择苏宿工业园区任一点位进行登记,就近在小区和企业内分时、分段、有序前往采样点(采样点明细附后)进行核酸采样。成功预约登记“宿康宝”到采样区后,请提前备好出示“核酸检测预约二维码”采样。

  3.请各位居民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扎堆,保持良好秩序。

  4.采样完成后,请主动领取核酸采样证明,作为出入小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凭证。

  5.广大居民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应检尽检,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做好情况上报、隔离观察、追踪排查等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刻意隐瞒、拒不配合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提醒:

  即日起,园区所有居民和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商超等人员凭此次核酸采样证明出入苏宿工业园区小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各类商业场所,各类人员务必于今日晚18:30前返回苏宿工业园区所在地接受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守护园区平安。

  附件:苏宿工业园区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苏宿工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9日

  附件:苏宿工业园区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小布提醒:

  识别下方“宿康宝”小程序码

  填写相关信息即可预约

  采样时出示预约码即可

  请提前做好宿康宝预约工作

  以便节约时间!

标签:
责编:华夏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