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南京自如布局线下门店,以三大“便民服务”深耕社区
2023/08/05 14:35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8月5日上午9:18,南京自如首家线下门店开业。社区代表、业主和租客代表、媒体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及南京自如门店负责人一同为门店开业剪彩并致辞,同时揭牌自如“社区乐”“便民服务”两大公益项目,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房屋租赁和美好生活服务。自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杭州等地的自如线下门店陆续开业后,南京自如也宣布正式布局线下服务场景,多维度推广自如的新模式“增益租”,并展示样板间和装修工艺。

  南京自如首家门店——龙江店位于热门商圈鼓楼区凤凰西街42号,同一时间,另一家位于浦口区江浦街道建熙花苑的江浦店同步开业。双店齐开预示着自如布局线下场景的脚步加快。与依赖线下流量的传统中介不同,自如作为互联网科技公司,过去更多依靠线上用户口碑相传,如今从线上走向线下,依托了12年不断积累的“产品自信”,0距离向租客和业主展示自如风格。

  生活馆、旗舰店、社区店构建线下服务场景

  自如门店有Z-life生活馆、旗舰店、社区店三种类型。Z-life生活馆面积较大,用于展示自如的家具设计、新产品样板间、智能家居、装修工艺等,业主和租客置身其中,可以充分体会居住空间的设计、光线、功能、比例和单品,此外,生活馆内配备有设计师、产品经理与管家的专业团队服务为参观者进行讲解。

  南京自如Z-Life生活馆

  社区门店则集合了样板间、洽谈室和便民服务等于一体,既可以深入社区向周边业主和租客展示自如租房产品,还能为周边居民提供免费茶歇、打印、使用洗手间等便民服务;旗舰店则介于两者之间。自如线下门店向消费者展示了自如共创美好生活的理念和高标准的产品能力、专业的出租能力、装修交付能力、服务管理能力。

  自如社区店内景

  增益租:创新的模式+划时代的居住产品

  此外,线下门店实现了自如近距离向业主推广房屋委托新模式“增益租”,该模式是自如2021年初推出的,以“无差价、无空置期、收益有保障”为标准,以“高标准的产品能力、专业出租能力、装修交付能力、服务管理能力,为毛坯、老旧、简装等全品类房屋提供全生命周期房屋资产管理”为要求。在增益租模式下,业主和自如根据市场、商圈等综合评估,双方约定基准租金,业主承担装修费用,自如则承诺支付给业主80%的基准租金作为保底,超出的租金收益双方五五分成。增益租模式已受到越来越多新一代业主的认同,这一创新模式已被长江商学院收录为案例研究。

  以“便民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除了基础的样板间展示和谈判功能,自如社区门店更是起到了链接自如管家和社区业主,为社区进行公益服务的作用。自如社区店为周边居民提供免费茶歇、打印、应急充电服务,自如通过门店场域运营提升员工服务的专业性与积极性,加深业主与租客对自如品牌的了解。

  自如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苏州10座城市布局。自如通过打造涵盖ToC和ToB的品质居住产品、智慧生活服务、智能家装家居、智慧社区组织运营四大板块,逐步实现城市居住生活领域全链条的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的平台能力。旗下拥有包括合租友家,整租心舍、曼舍等分散式居住产品,自如寓、自如驿、自如里等集中式居住产品;同时也为社会提供自如家服,如保洁、搬家、维修等生活服务产品。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