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从校服到婚纱,这对房产经纪人模范夫妻收获满满荣誉
2023/08/29 17:35  新华报业网  

  从校服到婚纱,从毕业证到工牌,从同事到恋人,从“小”家到“大”家。因为欣赏而懂得尊重,因为相爱而变得包容,他们在工作中并肩战斗、携手共进,在生活中相依相伴、彼此温暖;他们用热爱守护着城市的万家灯火,也守护着自己小家的人间烟火。

  “第一次带家人去人民大会堂参加‘国宴’,第一次获得出国游嘉奖,第一次进入‘精英社’,第一次买房安家,第一次买车……这么多人生中重要的第一次,都是和他一起完成的。”南京链家怡景花园店经纪人房更与五台山店商圈经理曹文武是圈内的一对“模范夫妻”。

  当聊起与爱人曹文武十年来共同努力、共同成长的经历时,房更字字句句都充满了“小确幸”。

  曹文武比房更早一年来到南京链家,或许是因为年龄相似、入职时间也相近,两人常常在一起讨论工作,从交流经验到相互帮忙带看、陪看、走后续交易服务流程,话越聊越投机,心也越靠越贴近,两人都觉得彼此性格互补、志趣相投,爱情来得自然而热烈。

  在曹文武看来,房更的业务能力“没得说”,“她为人正直,阳光开朗,对客户很真诚,房源优缺点都会如实相告,服务客户也注重细节,对待任何环节都保持高度的专业性和责任感,让我特别钦佩!”。

  在面对生活的态度上,两人也有着非常完美的契合。他们俩都是勤奋而务实的人,也许说不出什么生活的大道理,但朴素地坚信“天道酬勤,爱拼才会赢”。

  “既然决定在一起了,那就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好好拼搏。”同为这个城市的异乡人,房更与曹文武想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在这座城市买房安家、安身立业。恋爱一年后,两人就靠着自己实现了第一个“小目标”,2016年,他们合力买下了第一套房,还双双获得当年的“赢亲情荣耀之旅”,带上各自的妈妈一起到人民大会堂享受“国宴”。

  2018年初,房更与曹文武步入婚姻殿堂。在链家,这对荣誉满墙的“硬核夫妻”一度被传为佳话。

  房更一路拿下了2015年单月南京链家销冠、2015年南京链家年度Top7、2016年南京链家年度Top8,以及精英社成员等荣誉;曹文武也多次荣获公司商圈经理Top10、公司精英社银鹰等荣誉,还带出一支“王牌团队”,他所管理的门店获评2022年全国星光门店,并多次蝉联大区年度金质店面。

  人生路上,能够怀着同样的目标相伴而行,是一种多么大的幸福。在生活与工作中,无论面对多难的事情,夫妻俩总能相互支持、鼓励,他们不断定下一个又一个“小目标”,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奔跑在一线。

  自2016年买下第一套房的目标达成之后,他们又接连定下了“带爸爸吃‘国宴’”“拿下‘出国游’嘉奖”“入选‘精英社’成员”等目标,而在他们的努力下,这些目标接连实现。

  2020年的第一天,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女儿出生后,他们又相继定下并实现了一连串的新目标:换一套可以落户上学的小公寓,买一辆方便带孩子出去玩的车……

  但“硬核夫妻”也有“低谷时刻”,房产经纪人的职业性质决定了工作总会遭遇起落,但每当低谷时,“想到身边还有他与我一起并肩战斗,我就觉得自己还能撑得住。”房更说。只要有时间,他们总会制造些“小浪漫”相互打气,相约深夜吃顿烧烤喝两杯啤酒,或者趁孩子不在家“跑去电影院看场电影”,这样的小事,能让他们从困窘情绪中摆脱出来,转向对新生活的憧憬。

  一年又一年,一个目标叠着一个目标,转眼间,他们已共同在链家携手度过了近十个年头。“无论事业还是家庭,都要怀着感恩的心去付出,我们未必是最优秀的,但一定要做最努力的。”曹文武说。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