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金基·智造园荣获2023年度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奖
2023/10/19 17:02  新华报业网  

  10月18日,由365淘房、商业荟主办的“复苏与迭代——南京办公发展高峰会暨2023第五届城市标杆办公总评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现场百余位业内专家、行业标杆代表出席,围绕南京写字楼市场发展趋势、城市产业园区更新思路、新智慧新生态赋能办公等多个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解读与探讨交流,不断激发专业观点及市场信息的精彩碰撞,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城市标杆办公总评榜的年度评选始于2019年,至今已连续开展五届,是江苏商业地产行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专业评选之一。连续四届的专业客观评选,城市标杆办公评选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且已经逐步成为相关机构评价办公项目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本次颁奖现场,金基·智造园荣获“年度城市更新示范项目”,既反映其对绿色办公、低碳商务、可持续发展等理念的严格遵循和前瞻引领,也反映其在后端招商、运营、服务中的优异表现。智造园项目总陈浩表示:“重塑办公力需要回归服务本身,一是做好后端服务即营商环境,增加客户粘性等,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抓住有发展前景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从而实现项目高续租率、高转接率、高服务评价。”

  金基·智造园全称江苏智能制造新都市产业园,前身为南京第二机床厂,是南京市首批被列为“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链的重点园区之一。园区位于兴隆大街50号,处于南京新城科技园和河西中央商务区交汇处,不仅需要继续传承城市工业基因与历史情怀,更需要以自身的蜕变来引领古都新发展。

  顺应新的发展趋势及要求,重塑产品力、开创办公新势力,是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的关键。未来,金基·智造园还将不断创新探索,以“创造力”赋能美好办公生活,以可持续发展的眼光面向未来,为城市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建邺·金基·智造园

  江苏智能制造新都市产业园,位于建邺区兴隆大街50号,前身为南京第二机床厂西厂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园区将打造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升级的系统集成商服务产业集聚高地,真正实现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展示交易平台。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