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把好消防安全第一关!江苏宗申这场培训“升温加热”
2022/03/17 18:19  淮海控股集团  

  消防安全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文化水平,日前,江苏宗申公司设备安环部联合徐州市民安防火培训中心对公司各部门开展了春季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按照年度培训计划,设备安环部实行线上加线下的方式,做到将集团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用于指导实践。此次培训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把好消防安全第一关”、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一幅幅因失火造成的悲惨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损失数据,一行行体贴温馨的提醒文字,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大火的无情和生命的脆弱。培训会上,公司设备安环部相关负责人一再警示大家,消防安全无小事,必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从工作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居安思危,预防为主。会后,设备安环部趁热打铁,邀请徐州市民安防护培训中心教员对公司消防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隐患排查和工作指导,进一步加强预防战备工作,打牢应急救援基本功。

  一直以来,设备安环部多措并举推动防火训练安全工作入心入脑,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使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观念进一步得到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并提升了干部职工在遇到突发消防安全情况的自救能力,促进了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张玮)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