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护航“依法上路” 首批宗申浙江省标准化快递车交付启用
2022/03/21 11:15  淮海控股集团  淮海控股集团  

  近日,《<浙江省快递业促进条例>实施暨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规范行车启动仪式》在湖州成功举办。本次交付的中通、圆通、韵达等宗申物流快递车有效提升“最后一公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行车、安全高效配送。

  浙江省人大法工委、省政府办公厅、省邮政管理局、省公安厅车管所和湖州市、区人民政府及邮政管理、公安交通、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市和区邮管局、快递行业协会、辖区交警、综合行政执法和邮政快递企业代表共1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浙江省短途派送需求增大。同时,绿色物流、智慧物流、降本增效、规范标准化管理等物流产业的变革,也给具有零排放、适合短途配送的物流快递车迎来了巨大商机。

  宗申在专用车领域不断深耕,物流快递车累计产销70万辆,连续六年稳居行业领导地位,本次交付的快递车,是符合浙江省快递车业促进条例标准的全新二代车,为浙江省制定了一套快递车标准化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宗申物流快递车助力浙江省快递车正式进入“依法上路”时代。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田梦海宣布启动发车仪式,并表示全市首批标准化的宗申物流快递车正式发车上路,成为解决快件投递“最后一公里”民生难题最有效的举措。

  值得关注的是,宁波市标准化快递车首批宗申车交车仪式于3月1日启动。(张玮)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