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质”在必得!我们又夺“国字号”荣誉双响炮
2022/04/22 10:30  淮海控股集团  

  喜讯!喜讯!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出色的用户口碑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一举夺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

  推进“三代五高” 为民生造好车

  江苏宗申车业拥有19年的微车造车历史,一直秉承“宗申,为民生造好车,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始终狠抓行业第一的产品力打造,不断投入巨资研发创新,追求产品更高品质,重点推进“三代五高”产品规划开发,不断做精做全做高产品品类品种,确保产品经营价值行业领先、国际领先。

  为了给用户提供“经济实用+适应市场+适应需求+符合‘五高’”的好车,江苏宗申车业坚持“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研发模式,秉承“高颜值,高科技,高质量,高价值,高销量”产品战略,一边持续强化产品质量管控,高起点、高定位打造产品平台,倾力构建覆盖两轮三轮四轮、电动燃油锂电的战略、战斗、战术谱系矩阵;一边落实售前创名优、售中当参谋、售后做保姆的服务理念,建全服务体系,形成强力的服务保障能力,实现高质高效的服务。

  筑就过硬产品力 坚持领先行业

  在本次评选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按照“传递质量检验责任,引导质量消费意识,督促企业诚信自律,营造质量诚信氛围”的活动宗旨,通过对全国数千家企业的诚信、质量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并结合社会评价、用户口碑,再由权威专家层层严格筛选、专业审核,江苏宗申车业凭借19年来在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方面突出的规范管理成就,从多轮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殊荣。

  “硬实力”与“软实力”共同赢得社会、行业和国家权威质量部门的高度认同,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无上荣耀。未来,江苏宗申车业继续以诚信原则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与广大经销商、产业链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贯彻产品高质量和服务高质量,始终为用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走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组稿:崔小涛 晓峰

  摄影:宜明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