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江苏宗申车业喜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2022/05/10 10:16  新华报业网  

  近日,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的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评选中,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在思想政治、公民道德、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开展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斩获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始终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成立了“爱心书包”慰问团、抗疫先锋军、“情系三农、助力麦收”队等多个公益组织,组织评选季度十佳员工、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举办技能比武、趣味比赛等群众性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潜能,营造了崇德向善、积极健康的浓厚氛围。

  公司广大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摩托车产销量已连续十六年保持全国同行业第一,产品出口106个国家和地区,获得200项多专利,已累计捐赠款物1亿多元,为全国的贫困儿童发放爱心书包200余万只,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免费捐赠近千辆爱心车,建设江苏宗申爱心村800多个,资助近万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公司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在微车行业充分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江苏省文明单位是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在本次评选中,依据最新的《江苏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1年版)》,按照思想政治建设、公民道德建设、法治诚信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社会责任建设和创建机制建设6个测评项目、20条测评标准的要求,通过专家评审、调查访谈、组织答辩、实地考察等多轮遴选、好中拔优,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以丰硕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终获此奖,实至名归!

  (张玮)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