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决胜旺季 淮海车辆举办河南地区篷车推介会
2022/10/12 10:13  新华报业网  

  进入四季度,淮海车辆深度剖析外部宏观环境和市场发展趋势,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场营销策略做出精准布局,并带领全体经销商紧跟淮海高质量发展步伐,冲刺全年目标,产销再创巅峰。“篷程万里 共创巅峰”,10月8日、9日连续两天,来自河南濮阳、安阳、封丘、商丘、虞城等地的经销商,到淮海车辆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交流。

  经销商不顾舟车劳顿,在河南大区总监张玄的带领下,迫不及待地前往参观淮海全品类车辆展区。在淮海车辆“五化”“五高”展区,货车、休闲车、客车全品类列队排开,接受经销商检阅。这里是参观活动的第一站,靓丽的车辆外观、出色的造型外观,让首次来到淮海的经销商十分惊喜,纷纷驻足拍照,亲自上车体验。

  参观完淮海全品类车辆,大家继续前往冲压车间、总装车间、涂装车间。看到轰鸣的机器、现代化的机器人焊接、整齐划一的车辆装配和整洁干净的喷涂作业,各种赞叹、自豪感溢于言表,淮海的生产力、产品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信心倍增,不枉此行。

  两天的日程,让来自不同地区的经销商们,对淮海车辆现代化生产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淮海车辆自动化生产线,精益求精的生产流程让人叹为观止。

  先进的高精度激光切割将每一个通用化组件完美“复制”,经过精密冲压对钢板一次性成型,一系列精准化的操作让在场参观的经销商们连连称赞,这就是大品牌、好车辆的独特魅力。

  在参观喷涂、焊接流程中,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淮海车辆在产品制造上的努力与追求。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契合市场流行的智能化功能,淮海车辆紧抓消费者需求,将用户需求融入产品设计中,打造与时俱进的淮海车辆。

  参观完展厅、总装、涂装、厢架后,大家意犹未尽,马不停蹄地回到淮海车辆会议室,继续看视频、听演讲、表感想,借此机会对淮海品牌更深层了解,现场气氛融洽,讨论氛围浓厚。

  金九银十,随着休闲、货车的市场旺销,篷车也渐入佳境,淮海车辆借此机会为大家开展实用的赋能培训,从淮海品牌到产品讲解,再到市场分析、营销模式,大家逐一记录,划重点、圈要点。

  2022年下半年,淮海车辆主动应变,坚守产品品质与品牌创新,优化市场策略,进一步提升芯动力、骁龙动力、精陶刹车等核心技术。并在践行“差异化、平台化、通用化、模块化、轻量化”的同时,进一步凸显专业造车优势,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现出了蓬勃向上的发展活力。(张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