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苏州吴中工行巧用“一键家装”解决客户装修资金难题
2022/10/25 16:18  新华报业网  

  10月21日,随着张女士手机上响起的到账短信提醒,工商银行苏州吴中支行首笔“一键家装”分期26.5万元正式投放落地,填补了该行在装修贷款领域的一项业务空白。

  “真的是太方便了!以前申请装修贷款需要提供很多材料,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头,钱就能到账了!”张女士前不久在工行申请了一笔住房贷款,现在又有了这20多万元的家装贷款,搬迁新居改善生活的愿望更近了一步。据了解,“一键家装”业务是工商银行为帮助房贷客户解决住房装修而新推出的一款分期便捷申请功能,该项业务借助大数据分享功能,将该行信用卡和个人金融业务系统打通,客户经理可为房贷客户一键办理家装分期业务。与原先普通的家装分期业务相比,“一键家装”省去了繁杂的手续材料,放款时间上也更具优势。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大盘、促消费增长”的重大要求,吴中工行积极行动,落实和推动诸如降低贷款利率、提升贷款额度、消费返现、购物节红包等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政策措施。落地“一键家装”分期业务,促进家装个人消费发展,正是吴中工行在践行国有大行责任、促进消费增长上的积极有效探索。

  “作为一家国有大行,我们将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以金融之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阶段,我们将会把该项新业务总结好、分享好,扩大客户受益范围,为广大老百姓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助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同心共圆中国梦。”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