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招聘公告
2023/02/21 10:11  新华报业网  

  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职业院校。学院地处“工商名城、江南盛地”的无锡,位于惠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南侧,毗邻梅园风景区北门,与无锡太湖学院共享教育教学资源,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莘莘学子读书、成才的理想场所。学院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创新强校”发展战略,秉承“厚德精艺,笃学创新”的校训;坚持“三个结合”(学做结合、学用结合、学创结合)的育人理念,注重人格塑造,突出创意特色;坚持“两个面向”(面向企业,按需施教;面向学生,因材施教),积极实施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工学交替,订单培养,强化实践训练,满足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学院立足无锡,面向苏南,辐射长三角,设有艺术设计、会计、电子商务、空中乘务、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护理等29个专业,多专业协调发展,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办学规模逐年扩大,为满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相关要求

  专职教师岗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应聘专业课程讲授及科研任务;有高校教学经验、具有高校教师资格和国家重点大学毕业者优先考虑。

  二、福利待遇

  1.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人事关系一经转入我校,即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薪酬按学校薪酬管理制度发放。特别优秀者薪酬面议。

  3.无锡市内无住房者由学校提供校内公寓。

  4.设置“双师型”教师专项补贴;教师兼职担任班主任工作,可享受补贴;每年度可享有专项考核奖。

  5.享受无锡市人才引进政策及租房和购房补贴(详见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三、应聘方式

  1.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2.学校对通过初审和试讲的拟引进人员面试审议。

  3.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录用人员。

  四、联系方式

  组织人事处:

  顾老师(18912389516)

  郑老师(18912389400)

  陆老师(18806170937)

  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3年2月20日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