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最佳装修季到了,你还不去红星?
2023/03/17 13:52  

  最近的南京城,美不胜收。不管你是开车还是步行,都能邂逅一路繁花。怡人的温度,柔柔的春风,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到来了。你是否知道,最适合装修的季节也到了!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开始开启家的“焕新计划”,待夏秋之际,你将收获一个新家。

  上个周末,位于南京卡子门的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快被挤爆了。“疯狂小杨哥”兄弟俩和音乐才子陈楚生亲临商场,带来的不仅是烟火气的回归,还有重磅的促销力度。如果你错过了“小杨哥”发的品牌福利,又错过了陈楚生发的品牌福利,不要遗憾,因为还有本周的“王炸”。本周末,在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仍然能听到动人的歌声:周日下午一点,出道17年、被誉为“内地周杰伦”的后弦,将在商场里持续演唱。当天,女演员、歌手斯琴高丽也将亲临商场。

  周日下午到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不仅可以感受两位明星的现场魅力,签到还可领取精美到场礼一份。315活动期间购买百得胜、梦百合、卡萨帝任何一个品牌的产品,3.19日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满1万可砸金蛋一次,满2万可砸两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金蛋里是现金!金额100.200.300.800不等。活动期间所有下定客户均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有机会抽得海尔三门冰箱、海尔滚筒洗衣机、海尔空气炸锅。此外,所有到场客户可免费看明星演出及合影留恋的机会。

  315大促季,大牌福利压轴发布

  梳理本周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的品牌活动,还有五个品牌的活动非常吸引人。百能全钢橱柜全套仅9999元,百能全钢衣柜6平方米仅19980元,各有10套,先到先得!金牌橱柜24周年庆主推款烤漆亚丁3型号,享半价,还可抽奖全国豪华游。欧派橱柜将重磅发布29800欧派惠民整家套餐,官方指导价59800元,相当于半价!索菲亚推出全新升级的39800整家套餐。箭牌315品质家装节,定金5倍翻,工厂价直降70%,茅台壕礼送不停!

  百能:0甲醛不锈钢定制橱柜

  还有不知道百能橱柜的吗?也许你甚至不知道还有不锈钢橱柜这件事。事实上,这家低调的不锈钢定制橱柜企业有17年的历史。2006年,当人们在苦苦寻找环保、无甲醛的橱柜产品时,百能的食品级环保不锈钢橱柜应运而生。这家以绿色环保为己任,致力于高品质,健康,环保的橱柜的企业迅速发展壮大,如今已拥有两座不锈钢家居生产基地,多项专利及外观专利,中国环境十环标志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等认证。如今,百能已有14年家居工艺生产及制造经验优势,导入工业4.0智能化系统,在不锈钢家居高端定制前列。

  百能全钢橱柜,使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防水、防霉、防变型,干净、清爽、好打理。健康环保0甲醛,健康环保无异味,厨房烹饪不用担心污染。质保10年,保用50年。本周末,百能拿出10套特惠款“2.5M地柜+2.5M台面+1M吊柜”原价21780元,特惠价9999元!

  百能全钢衣柜,使用全金属材质,防水、防霉、防变型,干净、清爽、好打理,健康环保无异味,不用担心卧室二甲苯、TVOC超标。质保10年,保用50年。本周末,百能拿出10套特惠款衣柜“6平方米投影面积”原价39606元特惠价19980元!

  ARROW箭牌:中华老字号的“新科技”

  与标榜奢华品质的进口卫浴品牌相比,ARROW箭牌卫浴颇为低调。这家成立29年的国产卫浴品牌,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产品在品质和科技含量等方面,早已不输进口品牌。多年来ARROW箭牌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2006年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与国际顶级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强强联合",提升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评审新产品外观质量。引进意大利、德国的最新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引进现国外最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实现了陶瓷洁具机械化生产。优秀的产品设计及精湛的工艺,一流的质量和服务加上良好的信用,奠定了ARROW箭牌卫浴在民族卫浴行业中领军地位。

  如今,ARROW箭牌产品线不断丰富,品类随之完善。浴缸、淋浴房,浴室柜,五金水暖,感应器、智能座便器领域。2016年,首创定制卫浴,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2019年,ARROW箭牌卫浴全球首家新零售体验店佛山成立,标志着ARROW箭牌卫浴正式迈入“全球智慧家居时代”。

  本周末,ARROW箭牌卫浴315品质家装节,定金5倍翻,工厂价直降70%,茅台壕礼送不停!

  金牌橱柜:全屋智能定制不二之选

  主打高端定制的金牌橱柜,是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类的上市公司。如今已成为了橱柜行业的头部品牌,产品畅销国内外,知名度越来越高。拥有独立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认定的“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使用独立自主的专业研发科技打造全屋智能定制的家居产品。

  金牌橱柜的特点是款式多,色彩、布局、造型有很多选择,可适用于不同户型的厨房。产品品质方面,外观设计来自意大利,制造工艺来自德国。为确保橱柜的高端品质,金牌橱柜在意大利米兰设立研发设计中心,引进德国豪迈生产设备,构建专业化柔性生产线。

  本周末,金牌橱柜将拿出24周年主推款——烤漆亚丁3来回馈顾客。该系列门板采用汽车宝马专用漆,J字铣型拉手金牌独有专利。水槽柜使用的是与轮船甲板同款的雪弗板材料,可任意开孔无需封边。所有厨柜柜体全面升级抗菌柜体。享有十年品质保证。

  欧派:升级款套餐诚意满满

  本周末的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头部定制品牌纷纷“出大招”,可谓是全屋定制产品的盛宴!又一个重磅选手出场了——欧派衣柜。

  29年来,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欧派始终走在家居健康的潮头。从健康+1.0到健康+3.0,欧派衣柜持续不断刷新环保标准,每一次超越和突破,都实实在在地推动了健康家居走入寻常百姓家。

  在本周末的活动中,欧派将重磅发布29800欧派惠民整家套餐,官方指导价59800元。对比之前的29800元高颜整家套餐,惠民整家套餐同步进行了花色升级、环保升级、品质升级,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索菲亚:“全大牌、全品类、全系搭”王牌套餐

  最后出场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全屋定制品牌——索菲亚。索菲亚作为全屋定制的头部大品牌,其产品线十分丰富,可以说,从简约紧凑的小康之家到奢华大气的豪宅,都能够在索菲亚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假如你在任何家居卖场看到索菲亚,无一不感叹其店面体量之大、产品之丰富、设计师之众多。索菲亚一度被用户称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第一品牌。

  索菲亚42年来深耕定制家居领域,2011年成为行业首家上市公司。2023年携手明星倪妮,共同探索生活美学。

  这个周末,索菲亚将推出整家免费新升级,39800元送橱又送门活动。39800元不仅可以全大牌装整家,还免费送价值19999元的奢感UV橱柜(7米),再免费送价值2199元的奢颜木门一樘。全大牌、全品类、全系搭,钜惠装整家,就来索菲亚。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