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穿越旖旎春色 | 铜峰叠翠·铜官山长三角越野挑战赛开赛
2023/03/20 12:13  新华报业网  

  阳春三月的铜官山上,春意盎然,绿茵遍野,3月18日上午,铜峰叠翠·铜官山长三角越野挑战赛暨环科园(新街街道)文体节开幕。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英,宜兴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蒋干达,宜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育峰,环科园党工委委员、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洁,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雯霞,宜兴市登山协会会长许国明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英宣布铜峰

  叠翠·铜官山长三角越野挑战赛暨环科园(新街街道)文体节开幕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新街街道党工委

  书记陈洁致欢迎辞

  陈洁表示,近年来,环科园(新街街道)充分发挥独特的人文自然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体育+文化+旅游”新模式和新经济,通过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赛会,让新街的发展新貌更好地展示出来、传播出去,有效提升了知名度,增强了群众凝聚力。今天,举办铜官山长三角越野挑战赛并以此启幕环科园(新街街道)文体节,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具体举措,也是对铜官山生态资源的深度开发和全面展示,更是以赛为媒,依托体育赛事的速度与激情,面向长三角地区推介新街文旅资源的新的重要窗口平台。希望各位运动员用越野跑的方式,穿越旖旎江南春色,感受山间云卷云舒,体会铜官山的自然生态之美、人文历史之美和现代休闲之美。

  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雯霞发布文体节内容

  本次文体节贯穿全年,涵盖火树银花耀新城、东坡诗意闹元宵;铜峰叠翠·铜官山长三角越野挑战赛;秀美新街,乐跑铜山;拍下美好瞬间,定格秀美新街摄影比赛;新街全民运动会;“新”兴向农 趣味出“街”—新街街道农趣嘉年华;戏享氿滨天天唱;第二届长三角锡剧票友大赛;历史文化系列打造九项活动。

  授旗仪式

  为防范森林火灾、保护植被、守护青山,新街街道和宜兴市登山协会共同成立了铜官山森林防火志愿队和铜官山环保志愿队,并在活动中进行授旗仪式。

  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蒋干达为铜官山环保志愿队授旗。

  宜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育峰为铜官山森林防火志愿队授旗。

  现场直击

  “越”入春日寻“野”趣

  江南三月,万物生机盎然,正是人间盛景,进山寻“野”趣也正当时。而铜官山地理优越、风景秀美,深受长三角登山爱好者青睐。本次铜峰叠翠·铜官山长三角越野挑战赛分为10KM和20KM两个组别。随着主席台领导的开赛鸣笛声,近300名参赛运动员一起出发,奔赴一场与铜官山的春天之约。

  带着对自然的敬畏与征服,一边奔跑一边欣赏美景。

  苍翠的树林,崎岖的山路,温暖的春风,树叶在风中浅唱,似乎在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向上攀登的过程很艰难,但为了心中更美好的山巅美景,脚下却更加努力,亦如人生这场旅途,经历过艰难的时光后总能看到另一番景像。

  终点在望,所有的疲惫瞬间消失,满血复活。

  背后的TA们

  对于比赛组委会而言,保障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赛事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比赛中,交警、城管、派出所、志愿者、医务人员、网格员等织成了一张安全网,全力保障赛事安全,让运动员们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比赛,尽情享受越野带来的乐趣。

  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10KM与20KM获奖名单出炉。

  10KM女子组获奖者

  10KM男子组获奖者

  20KM女子组获奖者

  20KM男子组获奖者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