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新区工行金融纾困显担当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3/04/14 15:16  新华报业网  

  “幸好有工商银行的‘及时雨’,客户经理和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克服重重困难帮我们申请下来贷款,真得非常感谢新区支行的贷款支持!”苏州某信息科技有效公司负责人在将一面“金融纾困解难 助力小微发展”的锦旗送到工商银行苏州新区支行时说。

  据悉,去年末,该企业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有迫切的资金需求,新区工行客户经理主动对接,实地走访了解情况,第一时间向上级行申请开辟绿色通道,积极落实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全流程优化业务流程,加快推动贷款审批,顺利发放500万元“征信贷”,为企业稳经营提供了信贷支撑和保障。

  这只是新区工行成立30年来,始终以金融力量助企惠民的一个缩影。截至2023年3月底,该行普惠贷款余额超47亿元,普惠有贷户1500余户,为区域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普惠金融服务。

  新区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坚持金融为民、利民、惠民、安民理念,聚焦“工行驿站+普惠金融”场景建设,深挖普惠市场和资金需求,加强金融服务适应性,提升普惠性,进一步延伸普惠金融服务触角,以工行力量为苏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