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南京税务:创新开展青年大学习 掀起主题教育学贯潮
2023/04/27 17:50  新华报业网  

  五四青年节前夕,南京税务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大学习活动,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引领青年干部掀起“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贯热潮,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以学铸魂,厚植“两个维护”的青春信仰。南京税务青年干部进行学习交流,深刻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组织青年干部重走共青团路,重温“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学增智,激发奋斗进步的青春力量。南京税务举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青年学”之“学习新思想 青年争先锋”擂台赛活动,4支青年代表队开展竞速抢答激烈角逐,围绕锻造高素质税务铁军等主题畅谈感悟体会。走进南京审计大学举办“税宣春风进校园 青年筑梦话担当”主题活动,青年干部与青年学子“共建、共学、共辩、共勉”。

  以学正风,保持廉洁奉公的青春本色。举行“清风税宁”青年干部廉政专题辩论赛,以“人情往来是否是滋生腐败的温床”为题展开辩论,在思辨中启迪和培育廉洁自律理念,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本色。为青年干部送上《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用馥郁书香涵养精神品格,帮助青年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牢牢扣好“第一粒扣子”。

  以学促干,挺膺推动发展的青春担当。结合主题教育组织推进第三批“小切口、深挖掘、快转化”税情调研,聚焦税收改革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确定19个调研项目,深入一线破题、解题。开展“服务企业·面对面”活动,实地走访调研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以个性化、多元化服务为抓手,量体裁衣、精准滴灌,为重大项目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宁穗)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