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院地合作,助力白首乌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7/13 17:49  新华报业网  

  滨海白首乌是全国首乌行业唯一获得国家三项地理标志区域公用品牌保护的地方特色产品,全国95%白首乌产自滨海。为了推动滨海地方特色产业——白首乌产业发展,7月11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张志勇副处长一行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新洋基地吴长付书记陪同下莅临滨海白首乌核心种植区滨海县滨海港镇进行调研,同时对亚夫科技服务项目“滨海白首乌种植与加工技术集成应用示范KF(22)2015”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

  张志勇一行首先参观了滨海县特色产业种植基地,随后实地考察了亚夫科技服务项目的各示范点,并对亚夫工作站建站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最后与地方政府、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双方就如何发挥优势、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志勇对滨海县特色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张志勇强调,始终要把“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亚夫科技服务精神放在心中。要充分发挥院地合作优势,通过亚夫项目的实施、亚夫工作站的建立,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加大对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在服务好滨海白首乌产业的同时拓宽服务面。

  吴长付要求亚夫科技服务团队利用技术优势帮助滨海白首乌产业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产业技术水平,在亚夫科技服务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注重品牌建设,提升滨海白首乌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滨海港镇政府领导非常感谢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各位领导指导,滨海白首乌产业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必将为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进一步加大对白首乌产业的扶持力度,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快速发展。

  亚夫科技服务项目负责人吴承东表示,在省院领导支持与关心下,认真落实省院领导的指导精神,在服务好滨海特色产业的同时拓宽服务面,做好桥梁和纽带,推进省院优秀团队、优秀成果在滨海落地生根,助力滨海农业产业全面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农院萱)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