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办实事 解民忧” 苏州吴中工行营业部 挂牌设立公积金服务网点
2023/08/07 17:12  新华报业网  

  为更好满足办事群众“就近办”“多点可办”服务需求,在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支持下,工商银行苏州吴中支行8月1日正式挂牌设立市公积金吴中分中心服务网点。

  “我在家门口的银行网点,也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现在真的太方便了!”第一位在该服务网点办理相关业务的吴先生连连夸赞。据了解,公积金服务网点挂牌设立后,将开放受理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等各类常见业务,极大满足市民群众的需求。这也是公积金中心与吴中工行联合打造的便民服务事项,真正以最高的效率、最短的行程打通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公积金业务“省心办”

  一直以来,吴中工行都致力于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以“最多跑一次,最近跑一次”为目标,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公积金问题。该行从为民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在营业部设立住房公积金服务的“专区、专柜、专员”,办理公积金存缴、提取、贷款、还款等全量业务,做到一站式办理,一次性完成所有手续工作,为周围公积金客户带来近在身边的便捷服务。

  公积金业务“贴心办”

  走进服务网点,除了可以去公积金专柜办理业务,顾客还能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苏州公积金app线上办理业务。吴中工行利用丰富的网点资源,线上线下高效协同的智慧服务体系,凭借真诚热情的态度、专业细致的操作,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公积金服务。为了支持政府减轻群众购房还贷压力,该行时刻关注市场走向,多次走访公积金中心、不动产中心、合作开发商等,不仅优化了公积金住房贷款的业务流程,还发放了苏州工行辖内首笔商转公积金组合贷款,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

  公积金业务“安心办”

  近年来,吴中工行积极与苏州市公积金中心、吴中分中心、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业协会等单位签署共建协议,以党建共建引领公积金业务新发展,做好便民服务、落实惠民举措,共同解决老百姓公积金业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做到“银政合力,为民办事”,为广大居民带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生礼物”。仅在2023年上半年,该行累计投放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4.96亿元,较年初净增4.22亿元,投放量和增量均遥遥领先。

  后续,工商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将以利民惠民为宗旨,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推动政务服务的改革与发展,打造公积金综合服务标杆银行。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