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奋斗正青春,牵手今世缘” 涟水青年人才共赴浪漫之约
2023/08/22 16:08  新华报业网  

  “若有知音见采,不辞遍唱阳春”。8月21日,在中国传统佳节“七夕”来临之际,今世缘酒业洋溢着青春浪漫的气息,“奋斗正青春,牵手今世缘”涟水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今世缘酒业举行,120余名青年开启温馨欢快的寻缘之旅,共赴浪漫之约。

  “奋斗正青春,牵手今世缘”涟水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今世缘酒业举行 (朱丽平摄)

  此次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由中共涟水县委组织部、中共涟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共青团涟水县委、今世缘酒业主办,通过搭建青年人才交流沟通的平台,倡导新时代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单身青年相识相恋。

  “给我你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给你成熟,你给我迁就……”活动现场,单身青年或以优美的歌声,或用曼妙的舞姿,踊跃展示才艺。在“你懂我心”“爱的抱抱”“情投意壶”等游戏环节,大家迅速打破陌生、分团组对。通过“情歌对唱”“缘定今世”等交流互动,嘉宾们默契配合,拉近了心灵距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举办方还在现场布置了精美餐台,准备了特色自助晚宴,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入了解彼此。

  聚焦幸福时刻,定格甜蜜瞬间。在“缘来是你”现场表白环节,大家共同见证金风玉露的相逢。“我对你一见倾心,你对我一见如故,初遇是你,也希望余生都是你。”成功牵手的2对嘉宾获赠今世缘酒业提供的“缘定今生”奖品。主办方表示,牵手并结婚的青年可享受今世缘职工同等用酒福利。

  最美的初秋,最好的相遇。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今世缘展示中心、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示范车间、白金酒库、高沟酒非遗保护区,感受酒文化的传承创新、缘文化的美好寓意。

  “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参加这次联谊活动,有了眼缘,也有了初步了解。我相信缘,希望进一步认识对方。”一位参加活动的今世缘酒业男嘉宾笑着说。

  来自涟水中学的女嘉宾表示,爱是一座桥,人生旅途中寻觅、相遇、相知、信任的心路历程,就是缘。感谢主办方在今世缘搭建关于“缘”的“桥”,让大家在情感体验中表达,这是一次浪漫而难忘的约会。

  “爱情与婚姻是人生的重要命题。近年来,随着今世缘事业的发展,千余名青年人才入职今世缘,希望大家在这趟寻缘之旅中找到真爱,收获美满姻缘。”今世缘酒业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孙琳说。

  共青团涟水县委书记张蕾表示,将持续关心服务青年紧迫需求,积极推动青年联谊活动常态化,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为单身青年提供交友结缘、成长提升的平台,让更多青年留“涟”忘返,感受到缘文化魅力,为涟水建成全国百强县凝聚青春力量。

  (刘洪涛 刘艺 魏晶)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