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秦淮区“智慧家电社区行”活动在五老村街道启动
2021/04/25 11:52  新华报业网  

  4月24日上午9时30分,学党史、悟思想、进社区、办实事——秦淮区“智慧家电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五老村街道举行。秦淮区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雷明、五老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松、江苏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代表尉晋风出席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穿越革命、建设、改革的激流,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一以贯之。此次活动由商务局党组具体策划指导,联合南京市家电头部企业国美电器等共同举办,各街道党工委具体承办,自4月24日至6月27日,历时2个月,共20余场,分别在12个街道30余个社区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空调、手机、电视、微波炉、电饭煲等智慧家电社区购、换新(旧机折价抵扣),以及空调充氟、清洗、移机,热水器、吸油烟机清洗等家电后市场服务。

  “发挥商务商贸业资源优势,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是街道党工委一班人长期奋斗的目标。承办此次活动,旨在依托辖区家电头部企业国美电器,真正为居民把贴心服务送上门,把难题解决在家门口。”五老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松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列出‘危房消险、道路出新、红色物业、居民服务’等11类民生问题清单,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力争打造一批‘暖心工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秦淮区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雷明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商务局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进社区、办实事’系列活动,也是贯彻习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讲话精神的应有之意。”

  江苏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代表尉晋风表示:“作为企业,我们会把爱国爱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馈社会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指向明灯;我们会专注于把企业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联系,一定在更高的起点上坚持党的领导,聚精会神办好企业,以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回馈社会,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价值。”活动现场,国美电器还提供了部分社区老旧电器免费清洗、检测服务,通过技术为群众生活安全卫生提供了保障。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秦淮区“智慧家电社区行”活动正式开始,学党史、悟思想、进社区、办实事,立足于民生,服务于民生。满足家庭需求,促进经济活性。

  (五老村街道宣)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