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让世界循环”,华润苏果携手伊刻活泉开展环境日公益活动
2022/05/30 14:31  新华报业网  

  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为呼吁社会各界提升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绿色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华润苏果携手伊刻活泉开展环保公益行动。5月31日至6月5日,为期一周的空瓶回收环保行动将在南京、合肥两城六店拉开帷幕,世界环境日当天,还有赠饮、回收互动、公益捐赠活动落地。

  世界环境日的起源可追溯到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召开的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会议通过了《人类环境宣言》,并提出将每年的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作为追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两大品牌,今年,华润苏果携手伊刻活泉以“让世界循环”为主题,开展空瓶回收环保行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据了解,5月31日至6月5日,华润苏果携手伊刻活泉在南京华润苏果清凉门店、晓庄国际店、大厂钻石星城店,以及合肥华润苏果徽州大道店,华润万家潜山店、铜陵北路店,两城六店设置空瓶回收箱,消费者前往门店投掷空瓶,即可到门店服务台领取定制口罩一份。世界环境日当天,双方还将在南京马群天桥广场、合肥荣事达大道819号大院开展现场免费赠饮、环保知识宣传、空瓶回收互动活动,并针对活动街道的环卫工人等群体,进行物资捐赠,包括定制雨衣、定制口罩、伊刻活泉产品等。

  作为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华润苏果始终将推进低碳转型、倡导绿色流通、引导消费者消费行为和理念的升级等视为己任,长期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节能环保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通过今年的“世界环境日”活动,华润苏果鼓励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位员工、每一家合作伙伴都能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