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在即—— 今世缘酒业创新启航,奏响新一代高端白酒“最强音”
2023/04/03 15:46  新华报业网  

  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即将在成都盛大开幕。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一直备受众多品牌商和渠道商的关注和期待。多年来,无数的食品品牌通过糖酒会扬名天下、家喻户晓。在此次春糖会上,今世缘酒业即将重磅发布新品,强化战略升级,抢抓发展机遇。

  据悉,本届糖酒会上,今世缘酒业系整个展厅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的品牌商。同时,为大力推进落实省外招商工作,全面发力全国化,今世缘酒业全面扩大广告投放面,在机场、高铁枢纽核心圈,以及电梯框架等城市核心圈均有投放。2022年末,国缘品牌定位升级为“中国新一代高端白酒”,区别传统高端白酒,延续高端舒适口感,既彰显了今世缘酒业逐“新”之决心,也凸显其品牌、企业活力。

  新品的上市离不开今世缘酒业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度思考。“整体而言,白酒行业仍处于消费升级机遇期和行业分化窗口期,而消费升级也引发行业次高端及高端白酒市场整体呈扩容态势。”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白酒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以今世缘、习酒、西凤、古井等为代表的崛起中的区域名酒也纷纷谋求全国化突围。

  据了解,国缘自2004年荣耀推出,成为第一支抢滩高端白酒市场的江苏品牌,以“成大事,必有缘”的价值主张,迅速掀起江苏全省的消费热潮,形成江苏最贵、最好白酒心智认知。

  受益于高端占位引领、长期精耕培育、消费升级及场景扩张(先期主攻政务启动市场,中期扩展引领商务宴请,近期辐射带动家务日常消费),带动国缘开系持续增长,目前省内仍处于普遍上升阶段。其中国缘四开历时18年的发展已成为公司核心战略单品,同时在省内形成400-500元价格带的龙头产品,在业内外已成为经典的营销成功案例。

  根据公司全国化、高端化发展战略,即将于本届成都糖酒会隆重推出的国缘战略新品承载着公司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在省内,面对省内品牌和全国名酒压境,国缘战略新品既是市场竞争的格斗产品,是高结构增长的战略产品,也是面对全国化战略补齐国缘品牌价格赛道空缺,重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引导消费升级,优先战略布局,提前规划培育的全国化高端形象产品。

  伴着此次春糖会的“东风”,国缘品牌将再次乘胜启航,4月7日于成都环球中心洲际大饭店开设品牌精品酒店展,10号下午同地点举办第四届中国高端酒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国缘战略新品发布会,用更强烈的创新“强音”,大力推进落实省外招商工作,全面发力全国化,打造新一代高端白酒破圈脱圈的主力军。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