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勇争头排——2023年精英羽毛球邀请赛圆满完赛
2023/06/20 09:48  新华报业网  

  近日,由头排苏酒赞助的一场主题为“勇争头排”羽毛球比赛活动在南京羽毛球爱好者圈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比赛于2023年6月17日下午在南京凌燕羽毛球球馆举办,共计邀请20支队伍约60人参赛,比赛以双打为主,分为A、B组进行循环积分赛,每分必争。本次比赛由头排苏酒赞助,南京鲸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南京开伈果子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赛事指导单位为南京市羽毛球协会,比赛规格和专业度较高,整体参赛体验较好,得到参赛运动员一致好评,很多未能参赛的选手期待后期能够参与到比赛中来,以球会友。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勇争头排”,赛后在采访了苏酒南京市区办事处主任胡总得知,之所以采用这个主题是因为头排苏酒的品牌主张与羽毛球比赛内在精神的契合,在羽毛球运动中,球不落地永不放弃,渴望赢而不喜欢输,在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海量的汗水后收获的成功尤其令人喜悦,这就这种拼搏勇争头排的精神激励着苏酒的服务和销售不断提升,本次比赛奖励丰厚,除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发放奖励和奖杯外,其他参赛者也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以鼓励大家参与比赛。

  为了办好这次定向邀请赛,举办方南京鲸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南京开伈果子策划有限公司做了充分的准备,邀请南京市羽毛球协会指导比赛,为参赛者提供了优质的赛场,还安排了点心、饮品和吉祥物互动等各项服务,让参赛者都能够轻松顺利地参加比赛。比赛还请来了南京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解永胜先生作为开赛嘉宾,他说南京整体羽毛球实力很强,这离不开热爱羽毛球运动各界人士的支持,南京市羽毛球协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开展与普及,倡导以球会友,这次比赛能够和苏酒进行联动能进一步拉近球友间彼此的认知,进一步加深感情!

  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也为群众提供了一次热情羽毛球比赛的体验。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