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今世缘·国缘杯”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首届掼蛋比赛举行
2023/06/20 09:48  新华报业网  

  以牌会友,缘结天下。6月19日,“今世缘·国缘杯”2023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首届掼蛋比赛在今世缘举行。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副理事长江里程,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葛平,淮安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唐道伦,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纪委书记周亚东等出席活动,来自省内各市9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唐道伦表示,掼蛋起源于淮安,是淮安人民智慧的结晶。掼蛋是健身益智的运动,是沟通情感的桥梁,更是合作交流的平台。这次赛事在今世缘举办,是缘文化、酒文化与掼蛋文化的结缘,对推进今世缘“缘文化”与掼蛋文化的融合并进有积极的意义。希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魅力,在交流中加深情感,在结缘中绽放精神。

  顾祥悦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今世缘与掼蛋非常有缘,都是淮安文化名片。随着掼蛋文化的普及、今世缘的发展,“吃淮扬菜美食,品今世缘美酒,玩扑克牌掼蛋”逐渐成为美好生活的一种方式。今世缘高质量发展的征程,就是一场掼蛋比赛,我们抓了一手好牌,也打出了一手好牌。今世缘将以“攀高比强、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以“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责任与担当,扬帆百亿征程。期待社会各界有缘人为奋进中的今世缘人鼓劲加油。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步步为营,展牌技、比智慧,赛成绩、促友谊。经过数小时的激烈比拼,四轮比赛的层层角逐,本届掼蛋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实力出炉。

  (缘小新)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