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缘结国球·敢乒才会赢”国缘四开杯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3/07/24 17:12  新华报业网  

  相聚淮安,缘结国球。7月22日—23日,“缘结国球敢乒才会赢”2023江苏省国缘四开杯乒乓球总决赛在淮安市体育中心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来自江苏八大赛区的3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总决赛。

  原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谢亢威、原南京军区善后办政委汪晓荣、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副校长金丰年、江苏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左安全、奥运冠军陈玘、江苏广电总台荔枝新闻副总监刘娟、淮安市政协副主席王苏君、淮安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吴兆方、淮安市技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恒忠、淮安市体育局局长祁德霞、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蒋兆红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以球为媒、以球会友、以球结缘。32支队伍两两捉对比拼,12张球台同步开始比赛。一时间,乒乒乓乓取代嘈杂,成为了场馆内的主旋律。经过两天的比赛,南京天之信乒乓球俱乐部以3:1的成绩夺得本次赛事总冠军,苏州祥侯新材料科技队获得亚军,江苏绿景环保设备队获得季军。无锡皖南电机俱乐部、淮安市住建局乒乓球俱乐部、南京康杰体育、广客隆乒乓球俱乐部一队、广客隆乒乓球俱乐部二队荣获前八名。

  在7月22日晚举办的“国缘四开杯乒乓球总决赛欢迎晚宴暨国缘四开中度雅宴”上,与会嘉宾共同启动“爱国缘爱运动——国缘品牌运动IP项目”,展现了国缘品牌打造“健康中国”体育IP的深刻内涵。国缘结缘国球,打造“敢乒才会赢”超级IP,将更加有力于国缘建立更强的品牌认知高度。

  国缘品牌自2004年创牌以来,秉承“成大事,必有缘”的品牌主张,以弘扬“缘文化”为核心引领,以“敢”字为先,引领中国中度高端白酒新风尚。乒乓球是中国引以为傲的“国球”,其中蕴含的“敢拼才会赢”的精神,这恰好与国缘品牌的发展历程高度契合,进一步彰显国缘勇于开创、敢于拼搏的价值导向。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