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情越山海 缘结天下 国缘携手江苏广电启动“一带一路”十周年跨国新闻行动
2023/08/02 11:37  新华报业网  

  中国国缘,缘结天下。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一带一路”的朋友圈不断扩大。植根于丝绸之路的历史土壤,“一带一路”建设在带动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还深化中国与沿线国家之间的“国缘”。7月31日,今世缘酒业高端品牌国缘携手江苏广电总台,联袂启动的“一带一路”十周年全媒体新闻行动跨国采访出发仪式“情越山海缘结天下”在江苏广电城举行。

  出发仪式上,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赵金松,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葛莱,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等领导嘉宾为即将前往海外开展报道的团队壮行。此次新闻行动将组成20人的海外报道团队,分五条线路深入近2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全景展现“一带一路”十年来从“大写意”到“工笔画”的丰硕成果。

  “丝绸之路也是美酒之路,千百年来,无论是丝绸之路的声声驼铃,还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舟楫相望,白酒是中国与沿线国家地区文化沟通、经济贸易结缘的重要载体。”顾祥悦表示,国缘品牌与“一带一路”报道团相伴同行,跨越十万公里,穿越亚欧非三大洲近20个国家,是对丝路精神最好的传承,必将助力国缘品牌价值与势能的提升,创造内容与内涵相得益彰的传播案例,开启媒体与品牌融合发展新的篇章。同时,国缘美酒将礼赠友好伙伴,见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与中国的美好缘分,展现中国酒文化的独特魅力。

  缘聚“一带一路”,酒香飘溢丝路。国缘品牌作为“中国新一代高端白酒”,始终将家国情怀根植于品牌基因,投身国强缘盛、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自2017年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腾讯新闻报道合作伙伴开始,国缘品牌便一路伴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向世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坚持“与大事结缘,同成功相伴,为英雄干杯”的传播方略,展现中国白酒品牌故事和中国白酒文化魅力,以独特的品牌精神诠释时代之缘、大国之缘。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坚定的执行者与先行者,国缘品牌此次与江苏广电总台的倾情携手,不仅是对国家战略的又一次积极响应与实践,更是民族企业时代使命和时代担当的进一步彰显。国缘品牌将继续沿着“一带一路”进一步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新一代高端白酒之美。

  据悉,国缘品牌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将伴随节目《情越山海缘结天下》持续深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多家单位的指导下,对当地中资企业、政府官员及奋斗在一带一路的建设者进行深入采访。国缘也将与江苏广电总台一道,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充分扮演好国与国之间的“缘分使者”,用酒文化搭建国家交流合作平台,打开一扇读懂中国的缘分之窗。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