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Cheers!举杯共度中秋 | 国缘V9 2023 VITAS维塔斯演唱会正式官宣
2023/08/30 10:54  新华报业网  

  中秋佳节,月圆人圆。9月29日,国缘V9冠名的2023VITAS维塔斯演唱会,首站南京场即将正式开唱!值此佳节,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共赏这场钻石碰撞般的顶级品质音乐盛会,Cheers举杯共度中秋!

  阔别三年,万众期待

  VITAS维塔斯,他是俄罗斯著名歌唱家,乌克兰功勋歌唱家,他更是世界顶尖歌唱家。作为一名世界级的歌手,他是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唱的最年轻歌手,其跨越五个八度的空灵般宽广音域无人匹敌,高音区钻石般华美声线被称为“上帝赐予的礼物”,是名副其实的“海豚音王子”。

  VITAS维塔斯于2006年首次来华,在北京举办的中国“俄罗斯年”庆祝音乐会上献唱。维塔斯在音乐会上演唱了歌曲《星星》和《歌剧二号》,让中国观众惊叹不已,随后他成为了中国最知名的外国表演者之一。维塔斯的表演风格一直精彩多元,融合了舞蹈、古典乐、爵士乐、民间音乐等元素。

  自2019年来华演出后,阔别3年,VITAS此次2023中国巡演回归,以这杯国缘V9“液体钻石”与你cheers!国之魅声,V你独享;视听盛宴,值得期盼。

  双V耀世,钻石共鸣

  国缘V9携手“V神”VITAS,是一场传奇相遇,两方相合相生,一同谱写出时代的华章。高端酱香白酒上乘之作联合俄罗斯国宝级歌手,产生出的文化共鸣历久弥新,朝着共赢V来的方向大步向前。国缘V9作为清雅酱香标准制定者,遇见维塔斯世界级宽广音域,两个领域至高标准的和合共鸣,邀您共赴这盛世回响。

  VITAS维塔斯钻石般华美的高音声线,正如国缘V9优雅钻石型瓶身璀璨夺目。拥有着“液体钻石”的美称的国缘V9,其精致细腻的切割面,折射出V来的无限可能。天籁之音与液体钻石的碰撞,诠释出璀璨光芒照耀盛世。听觉的享受,视觉的冲击,味蕾的盛宴,一次与众不同的演唱会正等您来体验。

  金秋9月29日,天籁之音邂逅液体钻石,璀璨光芒点亮人生高光。我们期待与您相约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于这场视听盛宴中Cheers共度中秋!

  国缘V9冠名2023VITAS维塔斯演唱会

  首站南京场

  演出场馆:南京五台山体育馆

  演出时间:2023年9月29日

  更多售票政策、赠票福利会陆续发布

  请持续关注以免错过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