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今世缘亮相国际设计博览会 显现江苏酒企魅力
2023/09/12 14:58  新华报业网  

  9月9日至11日,第十八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世缘酒业携旗下诸多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交流。在展会现场,今世缘酒业锡常大区总经理张俊介绍了白酒特色文化以及企业发展方向。

  此次今世缘与诸多设计公司“同台演出”,作为中国传统白酒企业,想达到什么目标?

  张俊:今世缘酒业是中国白酒上市公司“十强”企业,坐落在“全国文明乡镇”高沟,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大品牌,此次参展也带来了全线产品。

  就设计而言,坚持内容与形式统一的设计方针。如国缘V9清雅酱香由两代白酒大师联袂攻关,历经20余年开创性研究,把浓清酱芝四种香型融合作为突破窗口,在工艺上因地制宜,成功突破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及产地限制。它历经时间醇酿,色如黄钻、品质稀有,被誉为舌尖上的“液体钻石”。针对此类酒体特征,瓶身设计成多边形,其切割工艺使瓶体宛如钻石,彰显高端品质。瓶身可左右侧面摆放,寓意在工作中得心应手,屹立不倒。

  今世缘坚持酒品特色与产品设计为一体,其设计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此次参展既是代表江苏拿出拳头产品,也是给大家带来一股设计新风。

  作为锡常大区负责人,锡常大区这两年发展情况怎样,为消费者提供了什么创新服务?

  张俊:锡常大区作为今世缘酒业苏南地区的重点市场,承担了无锡、常州两大区域的销售任务。大区一直秉持着“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白酒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在市场营销方面,锡常大区通过对核心大单品国缘四开、国缘V9持续打造,不断优化创新的营销推广策略和持续不断的渠道下沉工作,并开展品酒会等活动与消费者深入互动,在无锡、常州两大区域市场树立了良好的认知度,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未来,锡常大区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白酒产品和服务体验。

  目前,白酒市场竞争激烈,今年今世缘销量突破百亿元大关以后,未来企业的发展远景是怎样的,企业怎样保持基业长青?

  张俊:2023年,是今世缘酒业迈向新征程的重要节点。8月28日,今世缘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69亿元,同比增长28.47%,这也意味着今世缘的全年百亿营收目标已过半。对于白酒行业来说,下半年还有中秋、国庆等消费旺季,伴随着消费热度的继续攀升,今世缘百亿目标已经十拿九稳。

  今世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高质量发展视为首要任务,以坚持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担起“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使命。今世缘将紧扣2023年誓夺百亿的销售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求实务实,在创新中发展,在奔跑中调整,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同时做好文化挖掘和宣传工作,实现产品与文化融合,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融合,基业长青的企业,一定要有长远的社会使命感。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