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秋糖缘聚:今世缘品牌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
2023/10/12 10:01  新华报业网  

  秋意渐凉,缘分渐浓。

  走进2023年深圳秋季糖酒会会展中心今世缘展区,一抹幽雅恬然的红,让人感到阵阵暖意,浓郁的缘文化氛围迎面而来。醒目的“缘聚时刻”仿佛一颗别样生动的“迎客松”,迎八方来客,邀四海宾朋,共享难得而盛大的缘聚时刻。

  今年是今世缘的品牌提升年,经销主体优化年,是冲刺一百亿的决胜之年,完成“十四五”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今世缘品牌创牌27周年。“今世缘”三个字,不仅是企业名称,也是产品品牌。

  文化铸魂 创造发展新机缘

  要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守正是传承中的坚守,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关键。在笔者看来,“缘聚时刻今世缘”是今世缘品牌独立运营后的重大文化创新。缘聚,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缘分的开始。缘聚让生活更美好、情感更真挚、人生更温暖。和“今世有缘,相伴永远”结合来说,缘聚更像是“源头”。有缘才会相聚,相聚才会更有缘。相遇、相识、相知,条件的成熟和互相的温暖才能成就彼此的“相伴永远”。

  “缘聚时刻今世缘”传播语寄予了今世缘品牌对人与人之间所有美好情感和温暖瞬间的热爱,更彰显了今世缘品牌参与消费者生活,陪伴消费者人生的决心和恒心。通过冠名《味道》栏目,“赴一场名为缘分的约”“青春不散场缘聚正当时”“缘聚时刻‘径’享美好”等主题活动和《缘聚时刻》主题曲的创作,将品牌“喜悦”“当下”“温暖”“感恩”的核心内涵体现得淋漓尽致。通过缘文化与消费者之间搭起了“心”的桥梁,让广大消费者听到、看到、想到“今世缘”三个字都心头一振,为之一暖。

  匠心筑梦 成就发展动力缘

  酿造技艺的传承和创新,是对白酒企业实力的硬性考量。今世缘品牌每一款高品质白酒的诞生,都经过了整体性的架构设计,融汇了今世缘酿酒人的心血。今世缘品牌的独特品质,在于其味蕾更丰富、滋味更和谐、体验更愉悦、选择更多样。在守正创新中打破了以单粮为主的浓香格局,发展了以高粱为主,五种粮食合理配比的多粮生产工艺,研发了多种复合香型白酒,从而形成了今世缘品牌产品的独特风格。

  从源头开始坚持原辅料采购绿色化、建立了供方溯源管控系统,打造“绿色供应链”,以先进高效的物联网技术,建立“从种子到酒杯”的产品质量溯源体系是今世缘D20的独特优势。今世缘D20香气馥郁幽雅,酒体细腻柔和,香味协调,余味悠长。经固态发酵、甑桶蒸馏、分质摘酒、陶坛长期贮存,精心勾调,经岁月典藏形成了独特的香型风格。正是对品质的孜孜以求,才使得消费者对今世缘品牌的认可度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为热爱今世缘品牌的群众交出了一份“醇香答卷”。

  产品矩阵 激活发展新能“缘”

  品牌是产品的灵魂,产品是品牌的载体。今世缘品牌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按照“品牌产品化,产品品牌化,产品品牌一体化”的思路来优化产品规划,细分每一款产品的定位和诉求,希望将信息时代更个体、更自由的生活方式贯彻到白酒的产品开发中,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文化、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

  “金字塔”型的产品布局,打造今世缘品牌单品群,是今世缘品牌独立运营后的重大创新。以重点运作今世缘D20等产品,拓展提升今世缘品牌形象与发展空间,打造“塔尖”类产品引领品牌发展。聚焦资源重点打造典藏和地球系列,推进地球系列化运营,优化政策体系,激发市场活力,巩固“塔身”产品。百元以下价格带省内重点布局珍缘、星级今世缘和珍酿系列,省外重点推广祥缘系列,根据不同市场、不同消费需求,合理化布局区域性产品,夯实“塔基”工程,实现品牌的二次腾飞。

  初心如磐 酿就酒缘大业

  今世缘品牌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奋斗中定义未来、在拼搏中定格精彩,让每一杯酒都讲好一个故事,从生活最温暖的场景引发消费者的共鸣,彰显了品牌的人文关怀。

  坚决落实总公司“品牌价值提升年”“经销主体优化提升年”部署要求,做足喜庆特色,拓展日常消费缘聚场景是今世缘品牌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始终坚持“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以缘传情、惜缘同心,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用创新、品质与担当,缘聚起“誓夺一百亿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不断谱写酒缘大业新的宏伟篇章。

  (纪骁洋)

标签:
责编:周正玮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