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党建共建进社区,苏州九龙医院关爱老人送义诊
2022/05/30 16:15  新华报业网  

  受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荷馨苑社区党支部邀请,近日,苏州九龙医院组织呼吸内科、营养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专家团队,开展了“党建共建进社区 关爱老人送义诊”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带好口罩,有序排队,耐心等待。九龙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周强,呼吸科副主任医师王军,营养科副主任、主管营养师范群斌,神经内科护士长、主任护师、糖尿病专科护士陈少英等专家带领各自团队,针对老年人的高血压、高血糖、关节疼痛、头晕、静脉曲张、风湿等常见疾病进行了耐心问诊、认真察看,并为大家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

  专家们针对每个人的情况作出了专业诊断,并从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习惯、饮食、锻炼、药品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此外,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化身宣传员,免费向居民发放口罩,并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鼓励老年人积极参加注射。

  此次活动,九龙医院党委与荷馨苑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搭建健康平台,为社区老年人提供贴心的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据悉,九龙医院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满足居民的实际需求为目标,持续打造品牌建设,积极创新服务方式,为百姓打造健康生活。(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