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聚焦青年职工“急难愁盼”!苏州轨道交通幸福企业微课堂启动
2022/05/30 16:17  新华报业网  

  5月27日,苏州轨道交通第四期青年沙龙暨幸福企业微课堂启动仪式举行,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出席并致辞。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振康,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智慧,集团人力资源处(培训中心)、党群宣传处、团委负责人以及青年员工代表等参加。

  活动现场,金铭、姚振康、万智慧共同为幸福企业微课堂按下启动键。6位不同岗位的典型青年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8名青年职工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社会时事热点等话题展开了主题式研讨,苏州生涯青少儿教育指导中心理事长金一带来了幸福企业微课堂第一课。

  金铭充分肯定了轨道集团全体职工在近期疫情中的优异表现,并寄语广大轨道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青春担当,为集团争当“区域一体化先锋、古城新活力引擎”聚力前行,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她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学会遇事不慌不怒,把疫情中的经历和感悟,转化为墩苗历练的契机,增强抗击打的韧性,涵养积极向上的心态,积累智慧、增强能力,从容面对人生的各项课题。

  十四五期间,苏州轨道交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诸多课题亟待破解。金铭建议轨道青年的成长应立足于集团的发展蓝图,希望大家把个人价值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发扬“闯将”精神,让“摸着石头过河”的精神在实践中发扬;杜绝“纸上谈兵、坐而论道”,始终保持年轻人昂扬的精神状态,虚心学习,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品质。

  据悉,苏州轨道交通开启企业幸福课堂,希望与广大职工共同探索获得幸福的方式。今后,轨道集团将一如既往聚焦青年“急难愁盼”,推出“解渴”又“长效”的解决措施,做他们成长路上的贴心人、造梦人、点灯人。(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