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苏州园区兴浦社区走访慰问五保户
2022/07/01 10:05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的天气节节攀升逐渐“火热”起来,为关爱五保户,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夏季防暑降温工作,6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兴浦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向社区五保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这么热的天,还跑这么远,给我送东西,真的太感谢了!我能吃能睡,健康得很,谢谢你们一直关心我!”五保户老人接过米油等物品,笑的合不拢嘴,连声感谢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等,并嘱咐其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和夏季高温的安全注意事项,保重身体,防止中暑。

  心系五保户,关心困难人员,做好帮扶工作,始终是兴浦社区摆在第一位的工作。今后,社区将继续以困难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助人自助为帮扶方式,精准帮扶,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宋彩萍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