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关爱残障人群,苏州九龙医院送义诊
2022/07/15 09:42  新华报业网  

  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残障人群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7月13日,苏州九龙医院党委组织呼吸内科、营养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等科室专家团队前往助残爱心企业若邻生产加工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开展了“关注健康,九龙伴你行”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苏州九龙医院营养科副主任、主管营养师范群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朱祥、李文思,神经外科副主任费喜峰,泌尿外科朱一飞五位专家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针对残障员工的高血压、高血糖以及神经系统、呼吸系统、泌尿系统等大家关心的内外科常见疾病进行了耐心问诊、认真察看。

  同时,专家们还为残障员工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筛查服务,并针对不同情况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对于筛查中发现的问题,还及时提醒他们尽快到正规医院完善相关检查,规范就医。

  在健康讲座环节,范群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平衡膳食八准则》,并根据“合理营养,平衡膳食”的原则结合若邻员工实际情况,在膳食选择和运动方式等方面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朱祥通过介绍《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让大家了解到“打鼾”也不容小觑,需要科学辨别,谨防“阻塞性呼吸暂停”对身体造成的危害。

  据悉,若邻企业目前约有60余名在岗残疾员工,占企业总人数的85%,本次活动,苏州九龙医院让残障人群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为助残爱心企业提供送上温暖,前来参与义诊的企业职工纷纷对专家们表示感谢。

  今后,该院将持续组织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广大市民身边,为人民群众打造健康生活。(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