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市镇社区: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政文化
2022/08/05 16:20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引导辖区内党员干部家庭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镇社区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政文化”活动。

  现场,退休老兵费水龙为孩子们讲述了革命前辈们在战场上的峥嵘岁月,回忆了往昔的苦与甜。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基本廉洁素养。”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运用画笔现场创作廉政绘画作品。有的在长卷上画上了代表清廉的荷花,有的画上了代表坚韧正直的竹子,有的画上了代表廉洁的动物,以画寄情。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廉政绘画作品诠释了大家共创廉洁家园、廉洁社区、廉洁生活的美好期盼。活动现场笑语连连,墨香四溢,暖意融融。

  今后,市镇社区将不断拓展廉洁文化宣教新形式,让廉洁文化进一步浸润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田,营造出“人人讲廉、人人爱廉、人人助廉”的良好氛围。(杨周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