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寻红色足迹,悟革命精神!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4 17:24  新华报业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筑牢全院党员干部“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使命担当,近日,苏州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红藤种子计划”学员赴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路敏参加活动。

  党员们沉浸式参观了“染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示区、“青春我行”实践活动体验区和专题展览展示区等,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大事件,系统回顾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创建背景、建立经过和影响意义。参观过程中,大家被侯绍裘、张闻天、叶天底等革命先辈牺牲个人利益投身革命的事迹深深感染,深刻体会到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践学,医院党员干部和青年骨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和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同时,苏州市中医医院还组织“红藤种子计划”学员进行思政分享活动,该院针灸科副主任蒋亚文、风湿科副主任郝冬林分别围绕援外医疗经历和一线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分享,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巩固了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持之以恒“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